kinkme_merlin_cn

fic: 因为是金毛所以叫亚瑟(或者反过来?)Chapter.02

fic: 因为是金毛所以叫亚瑟(或者反过来?)【WIP】

Author: anon

Fandom: Merlin

Pairing: merlin/arthur

Rating: Explicit

Summary: kink_prompt

“亚瑟真乖。”

“亚瑟快去接球。”

“哦,亚瑟,让我亲亲你。”

梅林有一只叫亚瑟的金毛犬。对此,住在梅林隔壁的亚瑟有些不满,实话说,是非常不满,尤其是当狗的主人和他的宠物格外亲昵的时候,那修长的手指、白皙的皮肤和轻松的微笑……

亚瑟真的真的不喜欢那只狗,和他的主人。

 

上一章

Chapter 02

坐在教室里的亚瑟回过头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事实上,除他之外,不止一个人跟他做了同样的动作。当然,这一切都要归咎于一个人

“艾莫若斯先生,我想不用我强调,你也该知道把宠物带到学校来是违背校规的。不过看在你是转学生的份上,这次可以装作不知道。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把狗带回家,或者是请家里人来把狗带走。”他们的英文老师,门牙之间空着巨大缝隙的海伦女士,站在讲台上叉起腰,望着艾莫若斯义正言辞。

艾莫若斯?有谁会叫这种名字?亚瑟皱皱眉头,自动把眼前的黑发年轻人头上打上“梅林”的标签——这是他记住陌生人名字的一个方式,不得不说,这样比别的方法都有效得多。

坐在教室中间,穿着深蓝色格子衫的梅林(来真的?又是格子衫?)用亚瑟长这么大见过的最无辜的眼神眨了眨眼睛,粉色的唇瓣不自觉地翘起来(天哪!这家伙简直没下限!)而他的狗,那只大得过分的金毛犬,整条舌头都吐在外面喘气,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正是教室里所有人注意力的焦点,它的尾巴翘得老高,望着梅林的眼神希冀得像是随时都会扑上去。

“但是海伦女士,我想我有必要解释一下,第一,它不是我的宠物,它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。而且他从出生起就没有跟我分开过,我不可能把它单独留在家里。第二,我向您保证它会乖乖的,绝对不会对课堂有任何影响,我发誓。”梅林的声音前所未有的认真,而他的金毛犬,也像是注意到了梅林的言语般乖巧地用头顶蹭梅林的大腿(刚刚那只狗是露出了跟他主人一样的无辜眼神么?连他的狗都……)

“我……我可以理解但是……”海伦女士显然有点心软。

“我保证它不会发出任何声音,它被训练得很好。”梅林立刻打断她的话,仿佛要立刻证明自己的言辞一般地把手掌压低,他的金毛犬就迅速匍匐到了地上,乖巧地一动不动了。

“……印象深刻……”海伦最后只有磕磕巴巴地说道。

于是梅林露出了亚瑟长这么大看到过的最灿烂的笑容。

他猛地转过头,从下巴上蔓延起来的热度慢慢爬上脸颊,他希望梅林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突然的脸红。(但是说真的,他到底为什么要脸红来着?)亚瑟烦闷地皱眉,抬起头的时候正好看见了海伦女士舔着嘴唇低下头的样子……噢,所以这并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?显然这个叫艾莫若斯的家伙对任何人都有着这么一种奇怪的影响力。

亚瑟突然意识到梅林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把他的狗称呼为“亚瑟”,他不知道这是对方对自己特别的照顾还是难得的巧合。(可是他现在真的堕落到连这都能当做照顾了么?)亚瑟朝天上翻了个白眼。不过把狗带到学校来,还说他们从来没有分开过?无论怎么样这听起来都太夸张了吧?

接下来的时间里,梅林的狗真的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这几乎都有点不可思议了。

海伦女士在讲台上朗诵拜伦的诗,她的声音像是有种能让人静下心来的魔力,整个教室里除了她温和柔婉的音色之外几乎听不到其它的。“当初我俩分离时,默默无言泪满面,离愁绞得心半碎——”亚瑟的目光不自觉地飘到梅林身上——梅林把蓝色的格子衬衫的扣子完全解开,露出了衬里的白色T-恤,他的右手握着书本的底部,而他的“亚瑟”不知何时已经从地上坐起来把头放在了梅林的大腿上,“一别将是若干年;你的脸苍白冰凉,你的吻冷而又冷;”梅林用左手抚摸着金毛犬的头顶,它看起来像是舒服得要睡着了——亚瑟也想知道梅林的手在自己头发里摩挲会是什么感觉。(好吧,他才不会承认他在希望自己拥有那只狗的待遇。)

梅林的视线专注地凝视着书本上的字句,海伦的朗诵似乎让他有些入迷。窗外的一阵风吹进来,掠起梅林的衣角,亚瑟刚好闻到了一鼻子夏天的味道。(他想知道梅林闻起来是什么味道——如果他是一只狗,那么他一定老远就可以闻到了,如果他是一只狗,他还能靠梅林的味道找到他,然后就可以一直知道他在哪了。)亚瑟在心里想着好笑,嘴角就不自觉地扬起一个愉悦的弧度——梅林抬起头来看向他,眼里仍旧留着迷恋诗句的神色。而这个眼神,就差那么一点点,就要让亚瑟完全误会了。“那天的黎明露水,冷冷凝在我眉头,像预先让我体会,我这如今的感受。”(梅林眼里那个是……眼泪么?“那时候,我心想,这岂不就是,一朵紫罗兰上垂着露;”)亚瑟皱起眉头,看见梅林缓缓把视线移开,这让他挑起眉毛。听拜伦的《当初我俩分离时》能够听出眼泪来的,只有两种情况,一种是这家伙真的很喜欢拜伦很喜欢情诗,而且情感细腻得跟看了爱情片的女孩子一样,二是这家伙谈过一场结尾很糟糕的恋爱,而且现在还没能忘掉对方——亚瑟决定赌是后者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亚瑟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个变态的跟踪狂的。(得了吧!他根本不需要这么想好吗!)他怎么可能在偷看梅林呢?是那家伙奇怪的大耳朵和讨厌的(可爱到不行的)笑容太碍眼了好吗?!而且谁叫那家伙的储物柜就在离自己不到一百米远的地方的啊?!

而且,毫无例外地,梅林的狗再次成为了走廊里所有学生的焦点——这家伙是准备让全校都认识这只狗就对了?

“噢~它真可爱。”一个棕色皮肤的卷发女孩蹲下身挠起了“亚瑟”的下巴,它看起来似乎特别高兴。“它叫什么名字?”女孩抬起头来问道。

梅林看起来似乎也很开心(哦,所以“亚瑟”还成了他的泡妞工具了?)“亚瑟,它叫亚瑟。”是的,他又露出了那种务必自豪的表情,说真的,一只狗到底能让他自豪些什么?

“亚瑟!你真是个好孩子~难道你不是个好孩子吗?噢~它真可爱~”“亚瑟”直起身子舔女孩的脸,女孩就发出了甜美的咯咯的笑声。“我是格温。”她仍旧蹲在地上,但一只手抬起来握住了梅林的,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“我是梅林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(等等!那是什么?)梅林脸上露出了异常温柔的表情,而他眼里的神色,几乎要说得上是悲伤了。

蹲在地上的格温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,她的手仍旧握着梅林的,视线停在梅林脸上不愿意移开,“我们……在哪见过么?”

“我想没有。”梅林笑得勉强,他看起来更加难过了(所以这个女孩就是梅林喜欢的人?但是对方显然不认识他,所以他根本就是暗恋?)亚瑟在心里恶狠狠地把储物柜捶得震天响(他当然不会真的这么做,如果他把他所有的幻想都付诸实施的话,大家早就会以为他是和莫嘉娜一样的疯子的。)

“格温。”走廊另一头,一个高个子的帅气家伙挥着手穿过人群,在走到格温面前的时候把她拉到怀里贴了贴嘴唇。虽然只是简单的亲吻,他俩的关系却显然不仅仅是朋友。

“这是兰斯,他是我的男朋友。”格温依偎在这个叫兰斯的家伙怀里突然变得尤其娇小起来,“让我跟你介绍,这是梅林,这是亚瑟。”

(该死!那只是狗而已啊!)

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兰斯朝梅林伸出右手,梅林却微微有些发愣。

(这是什么情况?所以他喜欢的人其实是……)

过了好一会儿,梅林才终于伸出手握住了兰斯的,“我也很高兴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(等等……这家伙看起来怎么又是一副要哭了的样子?)亚瑟现在完全不确定眼前发生的这是什么事了。明明只是看着梅林的侧脸,却好像能够捕捉到他眼里的每一丝情感,感觉到他的每一次情绪波动一样……但,但这些情绪的出现又突兀得过分。先是对他的狗有着过度的依恋,现在又是把每一个跟他说话的人都当做挚友?这家伙到底有什么问题啊?

“对了,这个周五,我家会有个宴会——我的生日宴会。到时候很多人都会去,我们非常希望你能来,而且你是转学生,这也会是个交朋友的好机会。”格温的笑容很友善,亚瑟得承认他被梅林交到好朋友的能力震惊到了,(如果对象不是他暗恋的家伙的话情况就会好得多?不过说真的,他暗恋的到底是哪一个?)

梅林看起来果然犹豫了。“我很乐意但是……”(没错,果然有个但是。)“但是……我不确定。”

“你是有什么其他的安排么?”格温眼里是明显的失望。

“不不不……只是,我不知道,我是说……我不确定你们介不介意,但是我可以带上亚瑟么?”

(什么?!)

“当然!我们都很欢迎它来!”格温的笑容很快占满了整张脸庞。

亚瑟花了整整两分钟才意识到“亚瑟”指的是梅林的狗。

(噢!他当然是在说他的狗!他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把自己当了他的约会对象?)

亚瑟狠狠朝天上翻了个白眼——他真的应该停止这种变态跟踪狂的行径了。但是这时候,梅林朝他走了过来(带着他的狗),径直走向了亚瑟。

“嗨。”

亚瑟觉得自己突然有点呼吸困难。“……嗨。”

梅林脸上的笑容在他的回应中完全展开,“你看,我说了我们会在一个学校。”

“显然,还一起上英语课。”亚瑟挑挑眉毛。

“是啊,真巧。”(是他的错觉还是梅林笑得有点僵?)“希望我们还能一起上更多课。”

亚瑟露出疑惑的表情,梅林便立刻补充道:“我是说,那样我们就能一起……上学还有……去教室什么的……”

“是啊……”

也许亚瑟回答得有点快,因为梅林的眼睛像是突然被点亮了。

“那真是……太好了。”如果梅林脸上的表情还算正常的话,那么他的狗一定把他的心情暴露得很彻底。因为“亚瑟”突然摇着尾巴叫得欢快。“亚瑟?”

“嗯?”

“你能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……我们今天能一起回家么?”

亚瑟有点发怔,他知道梅林是什么意思(他们可是邻居啊!)但是这句话……这句话听起来为什么好像远远超过了字面的含义呢?

下一章

评论(1)
热度(22)